close

產婦:第二胎

服務:產後由我們接手30天

備註:在收到媽媽手冊開始,我就開始猶疑著到底要住月子中心還是請月嫂?

        這個在很多爸爸媽媽的心裏都是這樣思考、內心拉扯,說實在的,我們的服務算是特別的,也是我們團隊的特色服務,

        這些服務都是經過我們的研究得來的,雖然目前和些親餵法不太一樣,但我們確實也幫助很多媽媽,她們也更願意生下一胎。

        

 

 

 

在收到媽媽手冊開始,我就開始猶疑著到底要住月子中心還是請月嫂,

後來因為大寶的考量以及「想親餵」意願,於是輾轉聯繫上了雅文的月子團隊,很快的就決定請月嫂到府服務!

雖然不是第一次當媽,但新生兒的到來還是讓我們全家手忙腳亂

幸好月嫂經驗滿滿,一進家門就讓一切步上軌道,

讓我在月子期間都無需操心煩惱,只要認真與嬰兒一起學習親餵上手就好!

但產後的乳房真是個不定時的大魔王~(笑)

親餵新手媽完全招架不住,常常讓雅文來家裡救火;

遇到親餵乳頭刺痛問題,雅文也盡力的找出可能的解決方式,

對於雅文的月子團隊的服務一切都很滿意。

至今也從滿月後畢業4個多月了,全親餵寶寶一切都還算是順利,

但沒想到上週小白點居然悄悄找上門~想當然我又找上雅文,

詢問雅文適當的處理方式,但一週過去,自己還是沒搞定,

乳房內側因奶水沒有有效排出,塞奶的疼痛感很不舒服,看了醫生也只是開藥跟督促多親餵就好!

感謝雅文犧牲週末的時間,特地到我家幫我處理塞奶的狀況,

也獲得相關異位性皮膚炎的資訊,只能說這樣的服務實在揪感心的!❤️

如果可以重來一次,我生大寶時,應該就不會選擇月子中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月子雅文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