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婦:新手媽媽

胎數:第一胎

服務:生產後即銜接服務20天(白天服務)

 

媽媽分享服務後的心得感想:

當時懷孕月子中心跟請月嫂之間兩者一直猶豫不決

然後聽每個身邊的人一直推薦月子中心就去詢問卻被告知都沒有空房了

所以老公就上網找到了雅文團隊

其實當時一直很猶豫因為很常聽身邊的朋友說會遇到不好的月媽😫

…..直到遇到幫我服務的月媽

她真的是一個超棒的月媽!!

不僅煮飯好吃,

也幫我打理家裡清潔

最重要的是對我的寶寶好溫柔

寶寶每次在她的安撫之下都睡得好安穩🥰

還有專業的知識下教我怎麼餵母乳

沒有石頭奶真的是太好了🥺

好加在幸好當初沒有訂到月子中心

讓老公找到了雅文團隊!!

我才能有這麼好的做月子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南月子雅文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