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婦:第二胎

服務:生產完接手服務30天(白天服務)

備註:媽媽是乳腺炎和石頭奶的好發者,所以我們也對其飲食上很上心與注意,很開心媽媽有信任我們,

     雖然第一胎的經驗真的不好,不過這胎我們也協助調好奶與子宮的部份。

     很多醫生人很好,明明子宮沒有恢復到原來的樣子,但又怕產婦心情不好,所以也說了違心之論....恢復的很好(明明肚子還很大)。

 

我是一位二寶媽咪👩大寶跟2寶差了2歲
第一胎在娘家中壢住月子中心但因為資源都在中壢所以整體來說都蠻好了,除了奶多到爆炸不舒服外

知道懷了第二胎也是還不猶豫的想說回娘家、住月子中心,但就在後期快生產時,因為北部疫情爆發,當時我的心裡真的是天人交戰,

一直處在要在桃園生產還是台南生產,詢問過身邊很多專業人士,大家都認為我不要移動最好,

所以我就開始詢問台南月子中心,不是太貴就是環境我不喜歡,加上時間太趕根本沒有床位,

正當我在焦慮不知道如何做月子時,突然想到對了有在家服務的月嫂啊,

網路收尋第一則就跳出 「台南月子雅文團隊」,我就自己上網路看了一下及團隊的FB,就跟我先生說就這個了,

因為第一次請月嫂先生請我多考慮考慮(其實先生還有考慮的因素-價格),

但我是個品質大於價格的人所以完全就決定了,也想快點定下來不然我怎麼生產啊,

先生知道我決定的事很難改變所以也答應了,我就快速的聯繫詢問是否有人員可以協助,

雅文跟我說讓她安排一下,這幾天真是煎熬的等待,後來與我聯繫說有人員可以協助,

我心中的大石頭終於放下了,也順利簽約了。

雖然是第二胎雅文所有的事情都把我當成沒生過第一胎一樣的媽媽一樣,什麼事情都耐心、細心的跟我一一說明,

我才知道原來很多專業知識其實一般人真的不知道

例如生產前不吃黃色及紅色的食物-避免寶寶黃膽過高,之前根本不知道。

還記得我提到第一胎奶量爆炸多,加上我因為有心理障礙(無法接受親餵這件事)

我跟雅文提過說我第一胎的狀況,雅文也是鼓勵我要親餵這件事,但我還是無法接受,

雅文也不勉強我,直接把焦點放在我奶量太多這件事情上,這就是我當初選擇雅文團隊的原因之一,

而且我才知道我根本不用吃發奶的東西(第一胎狂喝奶導致奶漲到痛到不行)量就很多,

吃得東西也要特別注意,勿吃到發奶的東西,其實奶量不追求多只要寶寶夠用就好

但我就是供大於寶寶需求,奶根本無法擠到深層,所以奶塞住、惡露也無法排乾淨

(這個大家都不知道吧,親餵可以帶動子宮動這樣才會瘦還有肚子消不下去是因為惡露沒有排乾淨,還記得之前先生還說過我的肚子怎麼還這麼大😢),

整個月子裡雅文跟我的月嫂都幫我處理我的奶的部分,還有飲食上的調整,

月媽每天都會跟雅文匯報我的奶的狀況,現在其實我的體重直接回到我生第一胎的體重了,這是我很開心的事情。

之前先生對於價格上的顧慮,到後來看到團隊協助直接跟我說很值得

還跟別人分享我做月子的過程(我先生是不會隨便分享事情的人)。

月子雅文團隊真的值得推薦,雖然我已經要封肚了,但我ㄧ定會跟別人分享及推薦👍👍👍。

也謝謝雅文及月媽這段時間的幫忙協助,讓我這個二寶媽咪可以漸漸上手照顧2個寶貝

 

 

 

 

arrow
arrow

    台南月子雅文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