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婦:新手爸媽

服務:生產後立即服務30天(白天服務)

 

真心覺得月中跟我說沒房,要感謝月中

讓我找到了雅文團隊,從產前的細心詢問,

加上我提早快ㄧ個月生,有幾天的空窗,

雅文還是盡力協助,不管多晚都跑來處理塞奶跟小朋友的情緒,

讓我這個新手媽媽輕鬆很多,還教了我很多小技巧,

讓我瓶餵跟親餵同時存在,寶寶也能適應。


做月子期間,感受到親餵的重要性,不僅對寶寶好媽媽也好,

月子還沒做完,我就回到產前的身材,還有客製化的月子餐,每天都吃飽飽的。
現在月子做完,還是很感謝雅文,幫我建立了寶貝的習慣,現在ㄧ個人也不會顧的心累

 

arrow
arrow

    台南月子雅文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