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婦:第二胎

服務:生產後直接服務30天(白天服務)

備註:這篇有很多媽媽的舊觀念轉型成為新觀念,也有食物造成的黃疸問題。

在雅文團隊的照顧下坐完月子了,真心希望身邊的朋友們可以看過她們的貼文,甚至有緣可以給她們坐月子 

想起我的第一胎,住院三天後去月子中心就塞奶,被護理師們輪流用力的按摩疏通,那種疼痛不輸生產,在月中的日子就是一直被叫去餵奶,餵了很久寶寶還是沒吃飽,只能推回嬰兒室補配方奶,然後被告知奶量不足要定時擠奶,各種焦慮擔憂不知所措,直到最後三天的母嬰同室,寶寶大哭我也跟著哭,因為我不知道回家後怎麼辦,後來在娘家媽媽和夫家婆婆的幫忙下,以及滿月後放棄餵母奶,才讓我得以放下壓力繼續育兒。 

後來懷了二寶,原本覺得有第一胎的經驗,我就先在月子中心好好休息,回家再來面對難搞的新生兒,結果疫情關係不能讓大寶同住,然後我在考慮月嫂服務時,就看到雅文團隊的服務項目,洽談後就決定請她們幫我坐月子,回想起來真的是很幸運又很正確的決定,剛好來得及退掉10天的月子中心拿回訂金,出院後就回家交給她們處理 。

果不其然,住院三天我都認真的吃完月子餐,當中的紅黃食物讓有喝母奶的二寶,黃疸值超標被留院照光兩天當中的發奶食物讓沒有二寶在身邊的我,脹奶到超級痛苦,雖然在雅文姐的協助下擠了很多,但還是很不舒服,直到二寶出院後親餵加上按摩才改善,在這段期間我才真正體會到,原來親餵可以促進子宮收縮排出惡露,還可以幫助產後瘦身讓我在出院後的十來天就瘦了7公斤,也很感謝團隊替我客製化菜單,讓我可以吃飽喝足又不用擔心吃錯食物 。

謝謝服務的月媽,總是協助我親餵,上班第一件事就是關心前一晚的狀況,陪伴傾聽並給予許多照顧寶寶的建議,比起月子中心輪班的護理師,阿姨一對一的照顧,讓我的身心靈的安定許多,也讓二寶的狀況越來越穩定。 

謝謝雅文姐不辭辛勞,用專業的知識和經驗協助我全親餵餵母奶是一門博大精深的學問,謝謝妳用了很多時間去研究和蒐集,然後幫助我們這些媽媽,所有對產後媽媽好、對寶寶好的東西和提醒,她們都會在坐月子期間盡可能的給予,所謂好的人事物都值得等待,在講求高CP值的時代
我想不到更好的選擇,
謝謝當初的我在諮詢的時候,很清楚的表達需求,很有耐心的等待回覆,讓現在的我好好的坐完月子,雖然不太想生第三胎,但是如果有那個萬一,一定還是找雅文團隊,無庸置疑。

arrow
arrow

    台南月子雅文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