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婦:新手媽媽

服務:生產後即接手30天(白天服務)

遇到的困難:奶塞、乳腺發炎、石頭奶、憂鬱症上身

 

   真心的很謝謝雅文及月媽,我是一位新手媽媽,什麼都非常的不懂,產後第三天整個石頭奶,加上寶寶哭鬧,讓我陷入極度憂鬱的狀態,寶寶哭 我也哭。

   在做月子的期間我好幾度要放棄訓練與親餵這件事,但感謝雅文很用心的處理我的石頭奶,每天特別撥一個時間來輔助寶寶親餵,讓解決我石頭奶的問題。


   感謝月媽很細心,不厭其煩的照顧寶寶,寶寶任何哭鬧都是月媽安撫,讓我可以好好休息,也輔助我訓練寶寶的情緒 如何給寶寶固定喝奶的時間,所以我也堅持訓練下去。


 寶寶出生20天,趴著就會自己翻身,情緒也越來越穩定,做月子中寶寶就有幾天能自己睡過夜,出月子後一週,就每天睡過夜囉~


   白天也非常固定4小時喝一次奶,情緒更加的穩定,很快就可以安撫,真的輕鬆許多,訓練寶寶有固定的SOP,情緒穩定,我也能好好安排做事及休息的時間,也許很多人覺得去月中才能達到休息,會有專業人員輔助,幫妳帶寶寶等等...但是我真心覺得在家坐月子,找到對的月媽團隊  才是輕鬆的,即使在月中輕鬆30天,等妳回來還是依然什麼都不會,寶寶還是持續哭鬧,寶寶滿月了,妳還是必須從0開始,但是訓練過的寶寶 滿月後已經開始睡過夜了。

很慶幸自己能遇到雅文團隊,讓我新手媽媽在短期間就能完全上手,現在寶寶2個半月囉~
給她側躺,已經會自己翻過去趴著,又翻正。 


謝雅文處理我的奶,謝謝月媽用心陪伴我訓練寶寶這30天!
因為有妳們的協助 才能達到今天的成果☺️

 

 

 

 

arrow
arrow

    台南月子雅文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