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婦:新手爸媽

服務:生產後直接服務40天(白天服務)

期待值:全親餵、恢復身體和身材、寶寶睡眠建立,挑戰自己一面工作一面帶小孩,不要乳腺炎

看過身邊很多朋友坐月子 但對於坐月子應該是怎麼樣完全沒有想法😂
一開始很單純覺得自己沒辦法被關在月子中心一個月, 所以完全沒有考慮

剛好一個姊姊就介紹了雅文團隊, 她很真心的說她覺得月子真的要做好 叫我認真了解看看!!!!
跟雅文接觸後才發現原來她們的團隊提供的服務這麼多元

很彈性化的調整 完全可以針對每個人不同的狀況量身打造做月子的需求

生產前的提前教學,讓媽媽先有基本的知識知道飲食的重要,需要準備的東西。

寶寶基本需求, 產後會遇到的問題 都先提前讓媽媽瞭解
然後提前瞭解媽媽的飲食習慣, 針對月子期間不同階段 ,媽媽身體狀況跟需求改變飲食搭配
協助媽媽跟寶寶能夠順利親餵, 調整奶量奶況的供給 讓媽媽舒服 寶寶也能順利的喝奶
邊坐月子邊能夠學習如何照顧寶寶 協助媽媽了解寶寶需求 情緒管理 
還認真的照顧到媽媽各種心情 新手媽媽的緊張 不適應 擔心等等的狀況 提供解決方式 也作為強大的後盾 讓媽媽感到安心❤️

超感謝我的月媽
非常積極認真的處理我擔心的所有問題
從寶寶基本的生活需求到情緒反應 各種小細節都會讓我瞭解 讓新手媽媽減少很多的緊張
面對超級挑食的我 她還是煮出超多好吃食物 還滿足了媽媽的各種許願😂
然後很用心的照顧我的體況 每天都會觀察媽媽跟寶寶的變化 幫我調整飲食 然後叮嚀我要多休息!!!!

滿滿的感謝最強後盾雅文!!!!
真的有她在會有滿滿的安全感❤️
透過她的實務經驗值跟豐富的學術知識 能夠在對話過程 媽媽跟寶寶的狀況 判斷出問題的原因 然後協助處理 還有真的調整了我的奶況

才知道原來親餵媽媽也能讓自己的奶量是符合寶寶需要的 還能不掛奶的親餵 完全是媽媽救星
而且還有讀心術!!!!不只讀懂寶寶的狀況 也觀察出媽媽的各種心情 多虧有她的協助跟陪伴 讓我的心情調整 更能夠上手照顧小孩👶🏻
雅文的付出不只媽媽本人有感 爸爸跟身邊的家人也都覺得這真的是太貼心的服務了啦!!!!

真的會覺得還好有她們 我才能夠在做完月子後 身體狀況恢復 身材回到產前 然後對於孩子的情緒不緊張的處理 能夠慢慢的跟孩子磨合相處方式!!!!解決了所有媽媽害怕的問題💪🏻
讓雅文的團隊服務過才能知道原來要做一個符合媽媽狀況的月子 是非常專業的一件事情❤️

arrow
arrow

    台南月子雅文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