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婦:第二胎

服務:協助/指導型服務(諮詢服務2H)

備註:因為媽媽是護理人員,所以媽媽學的非常快,之前媽媽是有來詢問我們的服務,但無奈我們已無人手,

     不過在危急困難時還可以想到我們的服務,也真是有緣份,之後還有詢問媽媽狀況,看起來她都學會我教她的技巧了。

對於上一胎出生後的一個月的印象,真的是 餵奶 擠奶 爆哭 抱抱 無限循環但因為在月中還有護理師可以求救🆘,這胎為了大寶只能在家坐月子,又因為妹妹提早了兩個禮拜來報到,還不能跟月嫂的時間搭上線,要先回高雄家中坐月子,面對嫩嬰….真的是又驚恐又害怕。

一早不知道哪來的靈感,私訊台南月子雅文團隊,想做親餵的諮詢服務,和團隊提到我的狀況跟困境,雅文非常迅速的答應接下我這個小麻煩
並且 在我到家後,立刻協助 寶寶 學習親餵技巧,還幫忙佈置了寶寶的嬰兒床🥰,溫柔且細膩的指導讓媽媽我安心許多,
真的是老天爺眷顧,讓今天一切都很順利,接下來的日子,我們要繼續加油了💪。

 

 

 

 

 

 

arrow
arrow

    台南月子雅文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