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婦:新手爸媽

服務:月中回來服務15天(白天服務)

備註:媽媽真的非常認真,自己在月中也是母嬰同室、全親餵,所以回來後我們在持續教親餵成功機率比較大,也才能在短時間讓寶寶完成學習。

 

 

做完月子的這一刻,終於能了解到 .....
為什麼雅文團隊收到的「評論」都是長篇推薦文 !
因為他們全方位的專業及服務真的很棒 !
是遠大於五顆星水準的。

.
跟雅文姐簽約的那一刻起
就能感受到她盡心盡力的想協助我們
願意在產前撥空過來衛教
也很熱心回答我們的問題
當時就覺得怎麼會有這麼無私的人 ?

.
在這之前,原以為月子中心是能提供我專業、讓我放心的地方
實際上,若沒有雅文姊的幫忙
我在月子中心是感覺到無助的。

.
常常聽到人家提出全親餵的「缺點」〞 
例 : 孩子常常討奶、吸不到奶、掛奶、黏媽媽 ... 等

〝也常常聽到各式各樣的「建議」〞
例 : 還是得擠奶、要知道小孩喝多少 ... 等

認識雅文姊才知道 ...
►以上缺點是可以透過訓練避免的
►以上建議是針對沒辦法全親餵或是有需求的人做輔助的

.
全親餵的成功,真的能透過(專業訓練) & (觀察)來達成!
而雅文姊所要協助我們的就是 【輕鬆又成功的全親餵】

.
訓練成功後的生活真的很輕鬆 !!
我好享受我現在的餵奶生活 ~~
這是靠 (雅文姊的專業、耐心) + (產婦的堅持) + (小寶貝的學習) 達成的 !
這段過程真的很辛苦 ....
但一點一滴進步到成功的那刻真的很有成就感唷 ~

.
另外,雅文團隊還會教會你 "育兒大小事"
�如何處理寶寶的情緒? 
�如何了解孩子需求?

產婦營養的部分
�幫助產婦吃對適合的東西

這些都是新手父母非常需要被幫助的部分 。

.
如果生二寶,我一定選擇雅文團隊取代月子中心
有你們的協助跟照顧真的好放心 ~

也非常感謝照顧我的月嫂!
月媽很健談又很愛小孩
每天都很期待見到月媽
坐月子最後一天真的超級捨不得的�

真的非常感謝緣分讓我認識了你們 !!

#不斷更新知識的團隊
#我心目中的做月子先驅

 

 

arrow
arrow

    台南月子雅文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