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婦:新手媽媽

服務性質:月中回來,月媽銜接30天(白天服務)

備註:月中回來的媽媽基本上親餵一定失敗,子宮恢復的狀況也因沒有親餵的狀況所以也無法持續處理

     唯有小孩能協肋,因為新手媽媽的關係,所以難免會特別緊張,我們慢慢手把手地教,讓媽媽爸爸能快一點進入狀況

     也謝謝大家長的放手,爸媽的信任。

    

我是第一胎的新手媽媽,面對小嫩嬰不免有許多緊張的情緒
我很感謝有我的月嫂這一個月的陪伴,她的樂觀舒緩了我不少擔憂
並且打理好寶寶的一切,讓我好好休息之餘,也教我如何理解寶寶的情緒並照顧她
在銜接自身與寶寶一打一的日子能多點照護經驗。
 
也很謝謝雅文不厭其煩的回答我很多問題,甚至在月子期滿還能詢問問題
並給我不少衛教知識,讓我放心不少
也教我如何正向的與寶寶交流相處,媽媽放輕鬆後
寶寶也能感受得到,有快樂的媽媽才有快樂的孩子☺️
arrow
arrow

    台南月子雅文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