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婦:第二胎

服務:產後即銜接服務(白天服務)

備註:每一位媽媽幾乎都會遇到塞奶的問題,別怕,我們是解決塞奶的高手,我們的利器就是。。。。寶寶。

 

終於是算出關了! 是感謝文無誤
一開始本打算住月中不過因爲太晚訂
根本都訂不到 台南月中都超強手的 
不過也因爲這樣 誤打誤撞的接觸到台南月子雅文團隊

細心照顧我ㄧ個月的飲食生活起居寶寶照顧 讓我在月內 安心的放空ㄧ個月
重點是團隊裡的雅文出院時也來家裡關心,讓我不在有第一胎塞奶的惡夢 成功親餵寶貝
這很重要 塞奶簡直跟牙痛ㄧ樣要人命

在最後的這ㄧ天 還真的捨不得 月嫂明天就沒來了,我還想要當貴婦阿 
你說月中不是也很好嗎?但我能說的是
月中就像工廠ㄧ樣 ㄧ樣的sop在每個人身上 但不是人人合適
但是專業的月嫂團隊,它們會依照每個人的須求身體狀況給你適當的藥膳,算是量身定做啦!~

如果再選擇 還是會選擇專業的月嫂 幫我做月子的

 

arrow
arrow

    台南月子雅文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