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婦:第二胎

服務:月中回來服務20天(白天服務)

備註:基本上如果媽媽要選擇我們的服務,基本上我都會建議別去月子中心,

     因為去月子中心的時間點對媽媽和寶寶來說,剛好是調整和建立的黃金時間點,如由我們直接處理可以避免很多的狀況發生

     例如塞奶、奶痛....之類,還可以建立寶寶的睡眠時間,時間就是金錢,還好有建立起來,不過時間比較久,另外就是媽媽會比較辛苦

     是有點可惜了黃金時期。

 

 

謝謝雅文,謝謝月媽...拖了這麼久才來寫感謝文,

如果知道妳們服務這麼好,我當初就不會去月子中心,直接生完請妳們來了...,

雖然第二胎了,很多事還是打掉重來,

謝謝妳們總是當我的浮木,替我解惑,替我想怎麼解決,

怎麼讓寶寶更好,真的很謝謝妳們,我生兩個打住了不生了,不然真的很喜歡妳們的服務😆
 

arrow
arrow

    台南月子雅文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