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婦:以下為綜合版

 

1.產後想瘦、想奶量充沛,找雅文團隊就對啦!

2.雅文團隊很專業,也會替產婦著想,規劃何適的餐點。也會教妳如何照顧新生兒,謝謝有妳的陪伴~

3.細心呵護爸爸媽媽的小寶貝,超優質雅文團隊。

4.非常專業,有耐心,讓你免於沒奶或塞奶恐懼,找他們就對了!感謝雅文團隊的教導!

5.謝謝月子雅文團隊讓我可以好好休息坐月子,依照我的要求及需求準備餐點,幫我照顧寶寶,月子媽媽也很健談,讓我在家不無聊,有妳們真好

6.謝謝雅文團隊讓我能在家輕鬆照顧大寶及二寶,白天也能讓我好好休息,真的是太棒了!!

7.很謝謝台南月子雅文團隊,讓新手媽媽的我容易上手,月媽的手藝很好也都配合我的食量做調整,真的很棒,雅文也是解決我塞奶問題,讓我儘量餵母奶雖然迪迪不親餵,但至少坐月子裡的ㄧ個月裡      有喝到寶貴的母奶,所以非常推薦這個團隊喔!超棒的,即便坐完月子有任和的問題問他們也都立馬回覆我,讓我知道如何照顧注意狀況,真的是很讚!

 

 

 

 

arrow
arrow

    台南月子雅文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