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婦:

服務:產後即銜接服務(白天服務)

備註:現在疫情後已經不到府衛教了,有任何問題月媽都會回報,我們會協助解決。

 

 

現代人做月子大多都會選擇在月子中心,就如同我做月子時大家都很訝異怎麼不去月子中心就好,

可以好好休息養好身體,寶寶讓嬰兒房護士顧就好了!

但是,出月子中心後呢?

選擇好的團隊,月子做的自在、照顧寶寶也會輕鬆點!

謝謝雅文生產前都親自到府衛教,因為有妳才讓我感到全親餵母乳簡單又無壓力,甚至母乳太多塞奶�,

遇到狀況或問題時Line都會回覆也盡快安排時間到府教導我該如何解決問題

更會跟月媽保持聯絡,了解我做月子有無狀況。

最體貼的是,

全母乳媽媽有進補的話會特別幫我注意寶寶在我親餵母奶後有沒有異狀,因為怕寶寶會出現過敏!

這麼好的團隊不選,那要選誰呢!

 

arrow
arrow

    台南月子雅文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