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婦:新手爸媽

服務:產後即銜接服務30天

備註:如果要讓我們服務,考慮到產後瘦身和預防塞奶、全親餵的媽媽,我都會建議直接讓我們服務,可以做到最大的效益。

 

 

新手媽媽的我~原本孕中訂好了月子中心

但透過朋友的強力推薦,我推掉了月中捨棄了千元月中訂金,

還好最後這個決定沒做錯,值得👍👍

團主雅文~月嫂~顛覆了我的觀念,

傳統月嫂頂多煮煮月子餐顧顧小孩做做家事,

雅文團隊做的不止這些幫我搞定了產後瘦身,

及還很有耐心的搞定產後親餵&塞奶...的問題,

總之講不完😆😆,辛苦你們了👍👍

arrow
arrow

    台南月子雅文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