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婦:第二胎

服務:產後即銜接服務(白天服務)

備註:雖然有第一胎的經驗,但會因為第一胎的哺餵結果造成日後的感觀不好,大部份的月子中心都是分開照顧,導致媽媽回家後容易崩潰

            手擠奶看似簡單,卻點也不簡單,很多媽媽因為月中擠奶,回家後容易酸背痛、肩項頸酸、手腕無力、指關結疼痛......等等

     親餵,不需要在擠奶了,奶太多必需做平衡才對,擠出,只會更刺激發越多。

 

雅文的團隊讓我體驗到,月嫂不只是煮飯顧小孩,更是全方位的協助母乳哺餵以及孩子教養問題!

懷二寶之後,就決定無論如何都不想再被關在月子中心,

生大寶當時在月子中心,雖然寶寶放在嬰兒室,不必隨時看顧寶寶,

但漲奶、塞奶十分痛苦,擠奶又讓我的雙手麻痺,

再加上自己一個人,孤單無法排解,很容易產後憂鬱。

另外,因為有大寶,不希望讓他覺得因為弟弟的關係媽媽不在家那麼久,那種媽媽被搶走的感覺,

因此懷孕四五個月就開始找月嫂,朋友介紹、網路搜尋…,面試了三組的服務,

其實跟雅文聊了之後,就覺得這就是我要的,

大部分月嫂服務內容其實差異不大,

但雅文提到哺乳的協助與飲食的調整,還有對孩子的教育觀念,很符合我的需求跟想法。

在生產前的溝通與詢問,她都很細心回答,讓我覺得心安,

生產完三天回到家是週日,月嫂大姐還沒開始工作,

自己嘗試餵奶並不成功,雅文傍晚忙完就來我們家,教我也教寶寶如何真正喝到母乳

最初那一兩週,乳質很油稠,塞得很嚴重,覺得不舒服,就找雅文求救,她來協助我處理塞奶多次,真的覺得非常感謝,

除了哺乳協助之外,月嫂大姐也幫我調整寶寶的作息,

讓我學習如何跟這個小小外星人相處。也因為不用花時間擠奶,

晚上還是能夠花時間陪大寶看繪本、玩遊戲,在大寶行為退化的時候,詢問了雅文,

她也熱心專業的提供了有效的建議,改善了大寶一些退化的行為。

如果妳有母乳哺餵的需求,有塞奶的問題,

想更了解怎麼跟小寶寶相處,調整寶寶喝奶時間,

不必隨時哺餵,或是大寶二寶人際關係處理,找雅文不會讓妳失望的!

arrow
arrow

    台南月子雅文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