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婦:第四胎

服務:產後即銜接服務26天

備註:認識媽媽是第三胎,因為媽媽是易塞奶體質,所以後來得知媽媽懷孕後我們就開始預備著之後會發生的狀況,

     媽媽是吃了三顆蚵仔就會發奶的,所以飲食上真的很挑戰,這次很遺憾沒有寶寶的協助,但我們還是盡一切力量協助,

     協助媽媽走出心裏的陰霾,相信我....一定會越來越好的。

 

每個媽媽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健健康康,但我的寶寶不如預期,

他有先天疾病“貓哭症”,呼吸吞嚥也都有困難。
在產後的第一天孩子就進加護病房,知道病情後打擊更是非常大,

還好第二天雅文就來看我,真的給了我很多很多的安慰。


回家後還好有月媽,非常感謝我的月子是妳來幫我做,讓我能走出悲傷中,

謝謝妳,照顧我的身體還有我的心靈,坐月子的我時常掉淚,常煮顧眼睛的茶飲,不斷的提醒我喝,每次妳的提醒,我都感覺好溫暖。


寶寶出加護病房回到家之後,感謝妳,沒因為他有鼻胃管而不敢照顧,

在大家都不敢抱寶寶時,還好有妳陪我分擔

一開始連我自己都害怕替寶寶洗澡,還好有妳幫寶寶,

之後給了我很大的信心跟勇氣,在我奮鬥照顧一整晚,疲累又崩潰時,

真的非常期待著妳早上的到來,就像是我的大救星,謝謝妳很細心仔細的照顧著我們。


感謝雅文姐,我是易塞奶的體質,寶寶吞嚥又有困難,導致無法用親餵,教我如何手擠奶,讓我在石頭奶前解救了我
真的真的非常感謝雅文和月媽,這次的月子還好有請妳們來幫我做,

其實這些話都不夠足以表達我對妳們的感謝。

arrow
arrow

    台南月子雅文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