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婦:新手爸媽

服務:月中後銜接服務20天(白天服務)

備註:認識全新的哺乳世界,不要以為全親餵只一種,只能苦哈哈嗎?不,你還有更好的選擇,只要你願意!

 

能和雅文團隊相遇,真的是幸運又幸福的事!
在孕期就不斷於網路上不斷尋覓合適的月嫂,經過不斷比較,看見了雅文團隊的臉書。

發現評價中每個分享的媽媽都寫的好用心,於是開始好奇是什麼樣的服務讓媽媽們如此讚不絕口。

雖然可以從評價中窺知一二,不過還是不太確定是否真的符合自身需求。

幸好預產期很幸運的還有檔期,有機會有了進一步的認識,

在洽談時覺得很認同團隊的理念,讓人很期待之後的合作。

從產前的一些需準備清單的提供,令人覺得對產後的生活,有了初步的準備。

懷孕後期,雅文也會積極傳訊關心產檢情況,給予適度的建議與鼓勵。

回到家當晚,雅文立刻來幫我處理硬塊問題,並指導我躺餵的技巧,

真的是很棒的哺乳方式,讓我順利開始朝全親餵的目標邁進。

月媽也總是耐心的幫我解決疑問,每天的茶水、點心、三餐,也都好吃又好喝,

讓我順利的不斷提供寶寶足夠的食物^^,

甚至連下班時間都會提供我一些跟寶寶相關的知識訊息,

平日裡的聊天也令人覺得輕鬆又舒壓,這段日子真的讓人在睡眠不足的情況下,仍覺得有信心可以迎接接下來的挑戰。

如果期待能親餵,很推薦雅文團隊,

她們真的能帶領我們認識全新的哺乳世界

arrow
arrow

    台南月子雅文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