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婦:第二胎

服務:產後即銜接服務30天(白天服務)

備註:千萬別把我們團隊的月媽當成一般的月媽看待,這樣你們真的很吃虧,團隊有負責研究月子的人員,有負責教學和執行的月媽,

     如果只是當一般月媽看待,建議不用找我們服務,請把機會留給有需求的人,讓我們可以幫助到她們。

 

第一胎產後我是訂宅配月子餐,菜色的重覆性很高,到最後都吃到怕了,所以第二胎想請月媽幫忙煮飯。

原先的想法只是請個人幫忙煮飯,別讓陪我坐月子的媽媽輕鬆一點,

因為外婆年紀大了,媽媽要煮飯、照顧外婆、還要幫我看小孩實在太累

所以我在網路上開始找台南的月媽,看月子雅文團隊的粉專評價很高、

雅文的貼文看似很專業,我就嘗試和他們接洽,

剛好我的預產期和團隊月媽配合得上,洽談的過程也很順利,就簽約了。


在生產前雅文會不定期關心我的狀況,接近預產期的時候會頻繁的和我聯絡。

我11/24凌晨生產,11/27中午出院,11/28月媽開始到府幫我坐月子,

雅文也在我產後幾天內來看我泌乳的情況,

剛出院沒多久我有點塞奶但不自知,

她幫我通乳的時候問我"妳不覺得痛嗎?

"我只傻笑...心裡想著妳按得我好痛啊!

沒碰胸部的時候並沒有什麼感覺啊 QAQ

通乳過後,加上月媽細心照料我的飲食,我很順利的全母乳餵食孩子

原本買了一罐配方奶想讓孩子晚上睡前喝,可複製以讓他撐比較久不餓,我晚上能睡久一點,

不過因為月媽協助我調整小孩的作息,讓我幾乎半夜只要起來躺餵寶寶一次就可以睡到天亮,配方奶就沒有出動的機會 😏

每天一大壺有好喝的茶飲、暖暖的洗澡薑水、

月媽耐心友善幫我顧孩子、寶寶穩定的作息...讓我這次坐月子過得非常愉快!

身體狀況感覺比第一胎好很多哦!

特別感謝雅文和月媽在月子快結束前幫我用食療的方式治好感冒,

好險那時候寶寶已經滿月了,不至於對身體有太大的負擔。

想要找月媽的準媽媽可以放心和雅文聯繫,我相信她們能把妳照顧得很好哦!😊

 

要預約請到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ven0912

arrow
arrow

    台南月子雅文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