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苦是成長的墊腳石,唯有往前才能減輕痛苦]
成長中會吃苦是需要的,接腫而來的也許是痛苦,唯有繼續往前才能找到出口減輕痛苦。
今年開始大量學習自己不太涉略的部份,很多人應該都覺得我瘋了。
其實經過一年的心痛與頹廢期後,發現人生不能一直這樣過下去,無論開心、痛苦,日子一天還是這樣過去。
所以今年開始一起加入愛好學習的老師群,發現老師們都來自各個學校,以國中小的居多。
大家都好厲害,大家都有各自專長,有的還有經營Podcast,熱愛學習的我也加入學習陣容裏。
一開始一起進入學習真的覺得很挫敗,大家的文學造詣都好強,深覺融入不進。
但我也自我勉勵,只要認真學習,總有一天會跟上大家的腳步。
有些老師自己也開闢Podcast的節目,認真覺得這些老師真的太強了。
很認真的去聽了每位老師的節目,我發現「佳佳老師說故事」很適合小小孩聽,我自己也聽了好幾集,覺得可以推薦給媽媽們。
如果媽媽們不知道要怎麼說故事,也許可以參考參考或讓孩子在有限的時間內去聆聽,從嬰兒開始學習「聆聽」,也許以後是個說故事高手!~~~
不過想聽的Podcast實在太多了,因為大家都太有才了,連洗澡時都不放過自己,我家小孩應該覺得我入魔太深。
重新建立好的習慣,剛開始一定是很痛苦,但我相信吃苦是成長的墊腳石,唯有往前才能減輕痛苦。
成長是苦甜相伴,初期的成長會歷經痛苦,但總是會走出自己的一片天。
希望我們都會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台南月子雅文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