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大家分享我的退奶心得以及我的堅強隊友(分享文)
服務:白天服務
在玩玩一歲後,因為害怕太依賴母乳,所以決定戒掉全母乳(全親餵),必須說其實我心裏是捨不得的..
因為我堅強的隊友,讓我全親餵非常輕鬆,還沒出月子就固定4h餵奶陸陸續續的供需平衡戒掉反而我還要起來泡奶,
還得花錢買奶粉,相比全親餵之下太累了,(隊友的輔助真的很重要)。
正題:再決定戒親餵後..
開始諮詢我最有力的隊友- 台南月子雅文團隊-居家坐月子
從該怎麼餵-怎麼慢慢戒-到退奶-讓我的內內形狀完好的退奶真的很謝謝有這個隊友 讓我從孕前-產後-到退奶,
都一路全身而退,玩玩一個禮拜接受奶瓶+奶粉,到我的內內完好無垂的退奶(大家應該都知道我的內內不算小吧~),
月嫂都不厭其煩的給我建議,並幫助我,甚至百忙中還跟我視訊,給我正確的觀念以及知識這也是我為什麼這麼推薦大家的原因,
因為真的是超超超超超超值。
試想,玩玩都一歲了,我卻還可以得到幫助,感覺我的內內幫助我全親餵這一年,感謝我的月嫂幫助我這超過一年的時間,
感謝我的玩玩乖乖的戒掉,感謝我的家人幫助建議支持❤️
結論:找到好的隊友 可以讓你一切全身而退,從輕鬆的全親餵 到完好無垂的退奶,對的人真的很重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協助退奶 心得感想文
    全站熱搜

    台南月子雅文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